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認識我們---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我們開始於1998年,極力主張魚式游泳(TI)概念和技術。
在我們的學校,教練和學員都相信魚式游泳能游出高效率、順暢、合乎人體工學、速度和力量。在魚式游泳學校,學員經常參與鐵人三項並獲得佳績。
魚式游泳(TI)是游泳的藝術大師;通過自我改進和獨特的培訓方法,從我們的資格和有經驗的教練引導下,能豐富游泳運動員的心靈並結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游泳是一種基本的生活技能,魚式游泳的教學方法,可以幫助學生掌握任何流暢、優美的風格,帶來的結果遠遠快於傳統方法:
1. 魚式游泳教你游得輕鬆優雅,像魚與水融合一樣。

2. 魚式游泳游出更為有益的和令人滿意的游泳速度。

3. 魚式游泳增強了心體連接,提高自我意識和控制。

4. 魚式游泳讓你掌握游泳成為一種藝術,從簡單易於掌握的步驟蓬勃發展,注重細節和邏輯順序漸進的傳授技能。

找到離你最近的魚式游泳教練 請按我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筱婷的見證

我是一位旱鴨子,今年暑假在一個游泳池打工,相對的,我會想學游泳,因為自己也喜愛。

當我找到了我的同事願意教我,也下水兩天了,但收穫並不如預期,心中難免沮喪,公司有一位剛受證魚式游泳教練的陳俊勳教練,他問我等等要不要上樓聽一下演講,而我上樓了。在這2個小時的演講中,我改變了我對人生的觀念。


起初,鄧教練說要教我游泳,他大話的說出:給我9個小時包你學到會。我想的都是不可能三個字,但是我也願意賭看看,他敢說我也敢做。但是他只教了我3.5個小時,我會了蛙式25公尺,在這學習的過程中,他要我做的每一個動作,我都覺得我辦不到,就算鄧教練認為我可以,我還是認為我不行,但是一切證明,我做到了。認識鄧教練不只是讓我覺得對游泳這項運動更加的信任與了解之外,我對我的人生更正面的去思考,因為當我學會的那剎那,我知道,只要我願意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

認識鄧教練及陳教練,是我最大的福氣,而我也會再去進階的學習游泳,等我準備好,或許魚式就是我下一個目標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