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認識我們---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我們開始於1998年,極力主張魚式游泳(TI)概念和技術。
在我們的學校,教練和學員都相信魚式游泳能游出高效率、順暢、合乎人體工學、速度和力量。在魚式游泳學校,學員經常參與鐵人三項並獲得佳績。
魚式游泳(TI)是游泳的藝術大師;通過自我改進和獨特的培訓方法,從我們的資格和有經驗的教練引導下,能豐富游泳運動員的心靈並結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游泳是一種基本的生活技能,魚式游泳的教學方法,可以幫助學生掌握任何流暢、優美的風格,帶來的結果遠遠快於傳統方法:
1. 魚式游泳教你游得輕鬆優雅,像魚與水融合一樣。

2. 魚式游泳游出更為有益的和令人滿意的游泳速度。

3. 魚式游泳增強了心體連接,提高自我意識和控制。

4. 魚式游泳讓你掌握游泳成為一種藝術,從簡單易於掌握的步驟蓬勃發展,注重細節和邏輯順序漸進的傳授技能。

找到離你最近的魚式游泳教練 請按我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Terry和鄧教練在台灣的一週行程(上)

先簡單說一下
星期一 志工團會議
星期二 蘋果日報採訪
星期三 桃園大溪參訪 晚上講座會
星期四 晚上靜心小學舊生復習
星期五 晚上師大講座會、新dvd發行
星期六 板橋華僑游泳池 正式課程
星期天 板橋華僑游泳池 正式課程
星期一 成人泳協徐秘書長請客


因為Terry到台灣的第一天時間太緊密,當天就有聯合報的記者,預約好要訪問他和鄧教練,我們就只好到圓山飯店的大廰等他們,而我們幾個小朋友大多也是第一次到圓山,真是有震憾到,畢竟那是全台指標性的飯店啊!!門口有穿著制服的服務生會幫你開車門、叫計程車,如果是團體訂房的客戶,還有推車會幫你把行李推到你的房間外,太感動的服務了,除去房間裏的設施、房價、景觀不說(因為我們沒有住在那),寬廣的大廳、寧靜的氣氛、豪華的裝潢、超富貴相的蘭花都說明著,我們是”圓山飯店”,好唄??

第二天 蘋果日報在板橋的華橋游泳池訪問咱們,因為天候不佳,有點陰陰的,記者小姐怕說拍照的效果不好,所以叫我們在戶外泳池做示範,沒錯,你並沒有聽錯,就是天寒地凍的那一天,戶外的游泳池,實際測到的水溫是18度C,如果是85度C該有多好呢??

在義無反顧,拋頭顱、灑熱血的情況下,十多年沒有下過這麼冰的泳池的我,毅然決然的就給他下去,快快的游個幾趟。誰說游個幾趟就會習慣的,給我舉手!!你騙人,我還是冷啊!!做動作都快變成機械舞了。岸上的記者小姐,很盡責的問了我們一堆問題,我們也很努力的一問一答,相信我,這時候的回答一定是最真誠的,因為我的聲音帶著微弱的抖音,一聽就知道是真話,連測謊機都不用了。

第三天稍微有放鬆一點,為什麼呢??因為這天行程準備就是要晚上的桃園勞工育樂中心講座,這邊我一定要分享一下,我和公家機關打交道的經驗,歡迎大家和勞育中心合作,因為他們真的比較和善,很好處理。因為我們需要大約120人的會議室,我先打電話去縣政府-->教育局-->體育司-->縣政府-->教育局。這是迷宮嗎??我一直覺得好像跟同一個人說話呀!!怪事。不過在縣政府的某個處室的小姐,謝謝妳,雖然妳堅持不透露姓名,但是我還是謝謝妳,我在家燒香的時候,我有告訴觀世音菩薩說妳人很好,她說會保祐妳的,妳是好人。告訴我說要不要試試看勞工育樂中心,果然一打就賓果了,勞育中心的小姐只問了我們的需求,然後告訴我們價錢就搞定了。

所以早上我就帶著兩個外國人,鄧教練雖然長得就一副華人臉,但是總算是新加坡人,去逛逛大溪老街,吃豆花。在老街的盡頭有一個攤子是賣蜂蜜和花粉的,有誰可以告訴我,一定要弄得這麼駭人才能證明你家的蜂蜜是很純的,花粉是蜜蜂純手工的嗎??一箱一箱的蜜蜂就放在地上,四週還飛著好多蜜蜂呀!!不過我看terry是神色自若啦,而且蜂蜜水和花粉也是很天然的東西,果然就對上了terry的口味,當下就掏錢買了一大罐的花粉,不過這次吃花粉的感覺和以前不大一樣,印象中花粉好像比較乾,這次吃的不但微濕而且有花香味,還甜甜的呀!!真是好吃,在口中化開的感覺,嗯!!就像戀愛的感覺。

桃園晚上的講座會,相當的成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