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認識我們---Fishlike Aquatic School

我們開始於1998年,極力主張魚式游泳(TI)概念和技術。
在我們的學校,教練和學員都相信魚式游泳能游出高效率、順暢、合乎人體工學、速度和力量。在魚式游泳學校,學員經常參與鐵人三項並獲得佳績。
魚式游泳(TI)是游泳的藝術大師;通過自我改進和獨特的培訓方法,從我們的資格和有經驗的教練引導下,能豐富游泳運動員的心靈並結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何謂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?

游泳是一種基本的生活技能,魚式游泳的教學方法,可以幫助學生掌握任何流暢、優美的風格,帶來的結果遠遠快於傳統方法:
1. 魚式游泳教你游得輕鬆優雅,像魚與水融合一樣。

2. 魚式游泳游出更為有益的和令人滿意的游泳速度。

3. 魚式游泳增強了心體連接,提高自我意識和控制。

4. 魚式游泳讓你掌握游泳成為一種藝術,從簡單易於掌握的步驟蓬勃發展,注重細節和邏輯順序漸進的傳授技能。

找到離你最近的魚式游泳教練 請按我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俱樂部換位置至靜心小學第一次聚會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週日
我們的俱樂部第一次移到靜心小學(請見上圖)
馬總統也是來自這個小學
還滿讓人驚訝的哩!!

因為要處理買優惠券的事情
所以在門口處理花了點時間
所以昨天正式開始的時間
大約在2:20分

靜心泳池的水溫果然是比較溫一點
也是因為寒流還沒來所以還是28度
聽說寒流來會調更熱一點

雖然假日下午時段來游泳的人數還沒有很多
但是我們還是很克制的只用兩個水道
我們應該可以算是好客人喲!!

大約到四點,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上岸

今天大家都游得很愉快
不知道是因為水比較溫嗎??
而且大家都比較進入狀況
無論是討論或是練習都很認真

台北俱樂部的出席率很不錯
希望大家再保持
如果今天沒出席的朋友

下週來的時候,我會在門口等大家
我這邊有另外買了約三十張的票
先賣給你們用

下星期我也會把本週買月票的會員
優惠券分給大家

有呼吸管的朋友
要記得帶來試試看
如果要買的人
寫個mail給我
我就帶過去

finis的呼吸管有比較好用喲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